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相遇学前,一见倾“新” ——学前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正式报到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04点击数:

秋阳熠熠,青春澎湃。9月2日,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怀揣教育梦想,全部准时报道,以饱满的热情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各项工作,所有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院执行院长李爱秋、副院长沈宁,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院长助理王心如,辅导员王悦,部分理论课教师以及2023级班主任参加迎新工作,做到亲切问候,细心帮助。由76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为新同学指引报道流程,搬运行李,缓解焦虑,以最亲切的拥抱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接风洗尘,积极展现学前人良好精神风貌。

到宿舍问候新同学,分发新生大礼包,鼓励同学们勤勉致知、拼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大学生活。随后,学院领导带领新同学及家长参观学院实训中心(幼儿园),介绍学校院园一体教育理念,鼓励新生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强化技能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到一专多能,一精多会,为成为合格学前教育人才而奋斗。

学前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始终坚持迎新工作是体现学院精神风貌,服务水平,育人宗旨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上下充分准备,协同联动,细致落实各项迎新工作,同时优化流程,增加个性化服务,提高学生体验感,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愿2023级新同学满怀期待,奔赴山海,在学前教育学院遇见期待中的自己。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参观九一八纪念馆”新生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怀入寝,温情送新 ——学前教育学院走访2023级新生寝室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