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关怀入寝,温情送新 ——学前教育学院走访2023级新生寝室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03点击数:

金秋九月,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需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2023年9月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李爱秋教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沈宁、院长助理王心如、团总支书记王悦、教研室主任谭婉以及23级班主任李洺萱、李艺嘉深入学生宿舍,给新生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关怀。

学前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走进学生寝室,亲切地和新生们打招呼,询问他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是否需要帮助。她们的出现让新生们感到了温暖和安心,也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亲手为新生送上沈阳工学院新生大礼包,礼包都包含了学习所需的各种物品,既实用又贴心。教师们鼓励新生要珍惜大学的四年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全面提升自己。

这些小小的礼物寄托着学校对新生们的深深期待和祝福。对于这些新生来说,这份来自沈工的关怀无疑是一种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他们带着梦想和希望,踏入了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新世界。他们将在这里学习、成长、探索,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篇章。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和老师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新生们的生活情况,新同学也感受到了学前这个新家庭的温暖。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相信每位学生都将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为我院注入活力,呈现出新的风貌。

上一条:相遇学前,一见倾“新” ——学前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正式报到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召开2023年线上新生家长会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