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召开2023年线上新生家长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02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了2023级新生线上家长会,旨在为新生家长们提供一个深入了解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以及孩子未来四年学习与生活的平台。会议于2023年9月1日19:00准时开始。学前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李爱秋教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沈宁、副院长关辉老师,院长助理王心如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悦、教研室主任谭婉、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刘妍、新生班主任教师李洺萱、李艺嘉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家长共同出席此次线上家长会。

首先,执行院长李爱秋教授详细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她初步阐述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使家长们对孩子未来在学院中的学习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她也向家长们展示了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一流的教学设施,进一步增加了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

随后,来自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的刘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新生家长心理课堂。她与家长们共同探讨了如何陪伴孩子顺利渡过大学生涯,并分享了帮助孩子适应新校园环境的方法和策略。她强调了家长在孩子心理成长中的重要性,并向家长们传授了一些有效的沟通技巧和倾听方法。

最后,通过观看精心制作的校园视频,家长们得以“云参观”期待已久的大学校园,进一步了解了沈阳工学院的硬件设施、教学环境以及各类活动场所。这使家长们对孩子未来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对沈阳工学院的信任和期待。

本次线上新生家长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本次家长会上,家长们通过听取学前专业的各位领导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和讲话,丰富了他们对于学前教育学院的了解。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与家长们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成长空间。通过家校的紧密合作,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能通过四年充实的大学生活,充分发展自己的潜力,成为有责任感、有创造力的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

上一条:关怀入寝,温情送新 ——学前教育学院走访2023级新生寝室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毛线画美术作品展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