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毛线画美术作品展
作者:发布日期:2023-07-05点击数:

6月14日至29日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毛线画美术作品展,学前教育学院21级85名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展览,其中16幅作品被评选为优秀作品,在学前教育学院教学楼一楼正厅展出。这场展览是学前教育学院特色教学的一部分,为学生们提供了融合专业技能的艺术平台,有效地将美术教学与第二课堂活动结合起来。

学前专业教师在指导学生制作毛线画美术作品的过程中,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学以致用”的理念,将课堂知识与课外实践紧密结合。他们通过引导学生打开思路、激发创新潜能,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每件作品都真实地展现了学生们对美的追求和对专业知识的探索。

通过此次活动,生动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作品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学院为16位优秀作品创作者颁发了入展证书,以此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不断进取,坚定自身的专业发展。本次作品展是学院为学生搭建的蓬勃向上、寻美向善、张扬个性的舞台,它也是一场视觉美的盛宴。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让学生们经历了一次美的巡礼与情感的升华。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成功召开2023年线上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学前荐读-教师好书推荐(第四期)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