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致敬英雄,强国有我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赴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11-12点击数: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学前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11日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前往沈阳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缅怀英烈,致敬最可爱的人。

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馆,同学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纪念馆每个展厅,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丰富详实的史料展品,追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深入了解荡气回肠的抗美援朝战争,真实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光芒岁月。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时驻足凝视、深思,深刻感悟到,万千忠骨,万千热血,正是有了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捐躯,才换来祖国今天的繁荣富强。

丰碑屹立,人民英雄英名永存。走出烈士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默哀并鞠躬致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在重温历史、缅怀英烈中,接受了一场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融入当下的学习中,倍加珍惜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环境,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