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11-07点击数:

11月6日,初雪如约而至,软软的白雪点缀着校园,浪漫且美好。但大雪形成的湿滑路面也为师生的出行造成不便。为保障校园道路的畅通,确保我院师生出行安全,学前教育学院于当天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扫雪除冰行动,为师生清扫出一条“暖心通道”。

   

同学们冒着寒风、踏着积雪,纷纷拿起铁锹、除雪等工具,积极投身到扫雪除冰队伍中,活动现场大家享受着劳动中的愉快欢欣,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力打扫,院内积雪基本清理干净。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是一堂真实而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大课,彰显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弘扬了无私奉献精神,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同时也是一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团先锋在劳动中引领带头作用。

上一条:致敬英雄,强国有我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赴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摊”开青春|创意集市点燃校园青春活力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