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校园开放日|相聚沈工 共赢未来 爱在学前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5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家长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育人模式,5月14日,沈阳工学院开展以“相聚沈工,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上午八时,家长们陆续进入沈工校园,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先后到卓越馆、科技作品展厅、学前教育实训教学中心等场馆进行参观、打卡。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家长座谈会、教育教学实训室参观、一对一专属之约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缘起学前  共话发展

下午一时,11组家庭齐聚学前教育学院教学楼参加家长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执行院长李爱秋教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师资团队、专业特色、现代化教学设施、就业方向等向家长逐一介绍,围绕学院“仁爱敏思 教学合一”的院训,重点讲解以专业教学与园所实践场域“院园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通过师生研究室、工坊实践、班导师制等开放的学习方式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她希望通过家校联动协同育人,搭建学生和家长沟通的连心桥,共助学生成长成才。

以爱之名  共同守护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富有专业特色的教育教学环境等表示高度认可,为学生们能够在学院学习、生活感到欣喜,并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学生代表则表示入学以来在校园的所见、所学、所感使自己成长的同时,学校也在成长,自己不但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更是受益者。

                                                                     (图片来源:融媒体中心)

携手前行  共筑未来

会后,在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关辉、副院长沈宁的陪同下,家长及学生们参观了学院专业智慧教室、婴幼儿心理发展与教育功能教室、“院园一体”实训中心等场所,关院长进行全程讲解,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家校互动和情感交流。在参观的过程中,家长们对学前教育的发展有了新认识和新理解,纷纷表示,学生们在这样一个有爱的环境下学习、生活,他们也十分放心。

家校情融,寄意高远。通过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促进了家校合力教育统一的思想认识,增进了家校沟通了解,未来,学院会大力推进家校联动,携手共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马赛克拼贴画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军训正当时 |少年意气扬,迷彩正青春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