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
综合报道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马赛克拼贴画美术作品展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25点击数:

为提升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展示专业建设和素质教育成果,有效地将专业课程与第二课堂有机结合,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马赛克拼贴画美术作品展”。

在指导马赛克拼贴画美术作品的制作过程中,教师坚持“以人为本,学以致用”的理念,将课堂知识与课外实践有机结合,引导学生打开思路,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学生在创作拼贴画的过程中,打破平面性的创造模式,建构立体造型,进行自由多样的艺术表达,用匠心独运的巧思、创新的手法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既锻炼了美术综合能力,又提升了艺术素养。

学院为优秀作品创作者颁发了入展证书,旨在以美育人,激励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坚持以更高的目标规划自身学业发展,顺应新时期多元化人才培养的需要,积极向上,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前荐读-教师好书推荐(第三期)
下一条:校园开放日|相聚沈工 共赢未来 爱在学前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