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教育类专业考研备考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3-12-22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全面了解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明确自身目标,合理制定考研规划,进一步明确自身就业升学规划。12月20日,学前教育学院邀请沈阳师范大学教育史博士樊涛老师在学院301报告厅开展“教育类专业考研备考规划指导”专题讲座,近百名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樊涛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指出了学生们在考研报考方面的误区。随后,围绕“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如何选择”、“选择专业型硕士如何学习复习”、“选择学术型硕士如何学习复习”、“教育学考研全年时间规划”等方面对2024年考研备考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樊涛老师结合多年考研辅导工作经验和考研“上岸学生”案例,对在场学生提出几点建议:要明确考研目标;抓住不同考研目标下的考试重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备考。讲座最后,樊涛老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针对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与指导。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学习的方向与方法,坚定了同学们奋斗目标和“一战成硕”的考研信心,不仅能够提供相关的知识和技巧,还可以提供交流和互动的平台,为未来的学术研究或职业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跨校导师制启动仪式及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讲座预告|职业规划讲座|教育类专业考研备考规划指导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