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讲座预告|职业规划讲座|教育类专业考研备考规划指导
作者:发布日期:2023-12-19点击数:

题目:教育类专业考研备考规划指导

主讲:樊涛(沈阳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

主办: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时间:2023年12月20日(周三)18:00-19:30

地点:学前教育学院教学楼301

内容摘要:

从考试模式入手,讲解近几年教育学考研的总体情况和变革,了解研究生考试最新政策。立足当下教育类行业的发展状况和趋势,详细介绍教育学专业考研的复习科目、教育学专业课复习方法以及复试和调剂的相关技巧等方面,帮助学生构建科学的假期备考计划。

主讲人介绍:

樊涛,教育学博士,讲师,沈阳师范大学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教育史、基础教育理论、学校制度与学校变革、国学教育。主讲中外教育史、教育政策与法规、小学教育学、比较初等教育等。曾获医学教育学联校论文二等奖、吉林省优秀博士论文奖,在《东北师范大学学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教育科学》《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等核心及CSSCI以上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参与编写专著、教材10余部,主持、参与省级以上研究课题8项。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教育类专业考研备考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严仲连教授莅临沈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讲座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