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首届学生在2023年下半年全国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3-11-11点击数:

中国教育考试网于11月8日公布了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学前教育学院2021级共37名学生报名此次全国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其中25名学生一次性通过,通过率达到67.56%。

一直以来,学院都高度重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在专业课程的设置上充分满足学生考取资格证的知识结构需求,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将教师资格考试的内容和考点与相关课程中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内容有效融合,不断夯实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资格考试是师范生成长路上的一道必经关卡,此次考试是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风建设的一次检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理论课程和实践教学内容,培养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职业精神、浓厚的育人情怀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拥有广博的科学人文素养、专业理论素养及工匠精神,具有求实的教育研究态度、扎实的保教知识、突出的专业实践能力,职业发展中的教育创新及终身学习能力,能在学前教育领域从事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并成为具有精益、创新特质的合格应用型专业人才。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名园长工作室论坛”正式开讲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沈阳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辽ICP备15004273号-3